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我区共享电单车三期项目启动实施
  • 2024年03月26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三期项目继续沿用“公共+共享”无桩化改造模式,重点结合用户骑行距离、用户使用便捷性、公共出行闭环及城市功能延展等方面新增布局站点,不断扩大共享电单车出行服务的覆盖范围,进一步满足公众对“最后一公里”出行需求。

近日,海州区共享电单车三期项目启动实施,本项目将新增共享电单车站点150个,新增投放共享电单车1700辆。

三期项目继续沿用“公共+共享”无桩化改造模式,重点结合用户骑行距离、用户使用便捷性、公共出行闭环及城市功能延展等方面新增布局站点,不断扩大共享电单车出行服务的覆盖范围,进一步满足公众对“最后一公里”出行需求。

该项目预计于3月底全部建成并陆续配套投放新增车辆,届时海州区共享电单车点位将达535个,累计投放共享电单车达5000辆。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