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积极开展“六小”行业调查摸底工作
  • 2015年08月0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按照全市“六小”行业集中整治工作统一部署,连云港开发区从7月开始组织3个检查组对全区3个街道的“六小”行业进行拉网式调查摸底。

按照全市“六小”行业集中整治工作统一部署,连云港开发区从7月开始组织3个检查组对全区3个街道的“六小”行业进行拉网式调查摸底。

检查组重点检查“六小”行业证照办理、环境和生产经营过程卫生、设施配备、除四害等基本情况,并进行造册登记。在调查摸底的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告知其整改标准、内容、时间,督促其对照标准限期整改到位。

目前,摸底调查工作已基本结束,共出动执法人员230人次,执法车辆60余台次,调查登记各类“六小”行业单位570余家,下达《整改通知书》570余份。通过本次调查摸底,摸清了全区“六小”行业基本情况,为下一步的集中整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许睿)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