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开发区召开全区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卫生管理工作会议
  • 2016年03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进一步加强对开发区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监管,规范生产经营行为,保障广大消费者健康权益,3月24日上午,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组织召开了全区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管理工作会议。区卫生监督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人员及5家餐具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对开发区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监管,规范生产经营行为,保障广大消费者健康权益,3月24日上午,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组织召开了全区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管理工作会议。区卫生监督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人员及5家餐具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餐饮具集中消毒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来卫生监督检查情况,就目前各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间表。会议还就最新的《食品安全法》、《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卫生监督规范》等法律法规对5家单位进行了系统培训,进一步强化各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负责人的法律责任意识和卫生管理能力。

下一步,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将开展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集中整治工作,对各家的出厂餐具进行抽检,对逾期未整改的或整改不力、安全隐患仍较多的单位,将按有关法律法规从严从重处罚,对卫生条件难以达标的单位将坚决予以取缔。(卫生监督所  许睿)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