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荣获省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园区成绩突出单位
  • 2019年02月15日来源:党群工作部

提要:近日,省知识产权局对2018年度知识产权园区创建工作成效显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开发区荣获“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园区成绩突出单位”称号,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森荣获知识产权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近日,省知识产权局对2018年度知识产权园区创建工作成效显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开发区荣获“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园区成绩突出单位”称号,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森荣获知识产权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知识产权园区建设工作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评价体系中的一项重要指标。近年来,开发区把知识产权园区建设作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大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支持力度,积极开展专利导航工程,园区先后获批江苏省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和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现积极准备,今年力争获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

2018年初,开发区高分通过省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复核,10月通过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验收。园区全年专利授权586件,同比增长32.5%;发明授权142件,同比增长37.8%;发明专利与实用新型授权总量476件,同比增长70.7%,各项指标创开发区历年最高。PCT国际专利申请量80件,占全市申请量的77.8%,开发区万人发明拥有量达到82件,在国家级开发区中处于领先水平。当年新认定国家级示范优势企业2家。1项专利获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4件专利获国家专利奖优秀奖;2人获批省级知识产权领军人才;7件专利获全市第二届专利奖金奖,金奖数占全市7成。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