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开发区深入推进大气污染治理 “蓝天保卫战”显成效
  • 2019年04月08日来源:党政办公室

提要:为深入推进大气污染治理攻坚行动、打好“蓝天保卫战”,在区级层面,开发区主要领导胡传宏、协管领导王琪轮流排班,抽出时间带队现场督查督办,及时解决环境突出问题。部门联动层面,开发区将列入管控清单的118家工业企业分解到区经发、安监、市场监督等八个部门,每个部门对接10-18家企业,落实专人负责督促、指导企业落实到位。同时,从各部门抽调6人组成三个督查组,白天、晚上轮流排班不间断开展巡查督查。

为深入推进大气污染治理攻坚行动、打好“蓝天保卫战”,在区级层面,开发区主要领导胡传宏、协管领导王琪轮流排班,抽出时间带队现场督查督办,及时解决环境突出问题。部门联动层面,开发区将列入管控清单的118家工业企业分解到区经发、安监、市场监督等八个部门,每个部门对接10-18家企业,落实专人负责督促、指导企业落实到位。同时,从各部门抽调6人组成三个督查组,白天、晚上轮流排班不间断开展巡查督查。

从2月下旬至今,全区累计出动人员170余人次,开展不间断巡查,督促各责任主体严格落实停、限产工作措施。区内118家工业企业、28个建筑工地、11个搅拌站全部覆盖到位。据初步统计,督查过程中,督促企业现场解决了车间封闭不严、废气泄露、裸土覆盖不到位、工地冲洗装置未启用、冲洗保洁频次不够、渣土车带泥上路等易整改等环境问题50余个。针对部分涉及环保设施完善的问题,由区污防指办下达任务交办单,由责任部门督促企业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