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社会事业局督查指导朝阳街道省级卫生室创建工作
  • 2019年10月20日来源:朝阳街道

提要:10月17日上午,区社会事业局督导小组对朝阳街道各村居卫生室的创建情况进行初检,查看卫生室各项建设情况,提出要在基础设施建设、硬件设施配备和服务群众能力上下功夫,达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10月17日上午,区社会事业局督导小组对朝阳街道各村居卫生室的创建情况进行初检,查看卫生室各项建设情况,提出要在基础设施建设、硬件设施配备和服务群众能力上下功夫,达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督导组成员按照考核指标体系的要求,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各村居卫生室机构管理、基本药物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评估。

督导组指出,村级标准化卫生室是一项硬指标,也是保障群众健康的“保险绳”,一定要“硬件”“软件”两手抓,按照标准化创建要求全面达标,更好地做好医疗服务,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