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 2019年10月24日来源:组织宣传部

提要:10月14日上午,开发区部门及街道干部群众300余人参观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10月14日上午,开发区部门及街道干部群众300余人参观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本次成就展总面积12000平方米,分为综合展、地方展和室外展三个展区,本次共展出图片(图表)2000多张,实物、模型、沙盘100多件(套),视频及多媒体展品100多件(套),展列228个先进典型和英雄模范人物(集体)。

展览馆外,是“江苏创造、江苏智造、江苏建造、江苏制造”实物陈列,引人驻足;展览馆内,分为“经济发展高质量”“改革开放高质量”“城乡建设高质量”“文化建设高质量”“生态环境高质量”“人民生活高质量”6个专题展区,还有13个城市的独立展示,充分展现了江苏在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方面取得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从老的初中毕业证到长江大桥,到蛟龙号,展厅内用两千多张照片以及一百多件实物、模型,串联起了新中国成立70年里一个又一个生动的江苏故事。一张张照片、一件件老物件、模型,带领观众走入了一条穿越70年的时光隧道。

参观过程中,大家不仅可以了解江苏在新中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和巨大成就,还能欣赏到自主创新、前沿领先的江苏制造、江苏建造、江苏智造、江苏创造的风采。大家亲身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是波澜壮阔的70年,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江苏取得的辉煌成果有了更为直观、全面、深刻的认识,今后一定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努力推动连云港高质量发展,积极为开发区“抢抓高质发展制高点勇当后发先至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