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市开发区组团参加2019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 2019年10月31日来源:经济发展局

提要:近日,2019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举办,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科率队,区经发局、重点规模企业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期间,连云港杰瑞自动化有限公司投资1.15亿元的智能装备及数字化车间产业化项目成功签约。

近日,2019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举办,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科率队,区经发局、重点规模企业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期间,连云港杰瑞自动化有限公司投资1.15亿元的智能装备及数字化车间产业化项目成功签约。

据了解,2019世界智能制造大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国家工信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共同主办,国内外关于智能制造的最新技术、顶尖产品、前瞻报告亮相南京,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重要嘉宾参会,其中中外院士20人、智能制造领域专家124人、机构代表46人,产业界领袖168人,吸引了近2000家企业参会参展。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