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开发区奋力攻坚 决战四季度 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2019年11月04日来源:党政办公室

提要:连云港开发区奋力攻坚,决战四季度,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是精准施策稳定经济增长。瞄准年度目标,倒排序时、查找问题、落实项目、压实责任,做到靶向用力、精准调度。稳定基本面,聚焦工业30强企业,点对点逐家分析,突出解决好供热、供汽等要素配套,确保四大药企稳定增长,力推中复连众、国电联合、中复神鹰等骨干企业进一步释放产能、满负荷运行,确保重点企业吃饱开足。突破薄弱点,针对实际利用外资,明确专人跟进、专职推动,确保全年外资任务顺利完成。

二是集中力量突破项目招引。始终把重大产业项目作为立区之本,狠抓招商引资,始终保持招商强攻态势,对成熟度高的项目逐一上门、逐个对接,全力推进。狠抓项目建设,不断提升项目组织化程度,抢抓施工建设黄金时间,坚持以解决问题为核心,通过分管领导牵头开展难题会办、督查办全程督办的模式,变过去的“多级会办”为现在的“扁平会办”,减少转办流程、提升会办效率,千方百计加快进度,再掀项目建设高潮,重点推动3D打印设备等项目加快建设,形成梯队发展格局。狠抓帮办服务,对列入市重点的产业项目,逐个制订计划,提前介入服务,及时会办难题,扩大投资增量,形成实际产出。

三是持之以恒推动改革攻坚。快节奏抓好改革。加快推进 “一窗受理”全链审批试点,依托新组建的行政审批局,全力推行预审代办、证照联办,加快“线上+线下”政务大厅建设,确保80%的事项全程“网上办、不见面”。宽领域扩大开放。抢抓自贸区建设主动权,用足政策、放大效应,通过自贸区建设,全力促进产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大突破。推进国际农业合作示范核心区建设,打造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全方面推进创新。深入实施企业培育“三大新计划”,年内净增高企16家,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规上工业产值比重达79%。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