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市开发区人社局开展“三送三促一承诺”精准为企服务推进会暨政府开放日活动
  • 2019年11月15日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提要:为全面推进人社领域政务公开工作,提升人社部门公共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我局工作的满意度,11月8日上午,市开发区人社局开展“三送三促一承诺”精准为企服务推暨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代表、企业代表、媒体记者参加。

为全面推进人社领域政务公开工作,提升人社部门公共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我局工作的满意度,11月8日上午,市开发区人社局开展“三送三促一承诺”精准为企服务推暨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代表、企业代表、媒体记者参加。

活动中,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总工会主席万军指出,人社系统是保障民生改善、服务企业发展的前沿阵地,全体干部职工要肩并肩、心连心,自我加压,鼓足干劲,不忘“服务”初心,让党的好政策、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使其不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过“政府开放日”,开展“三送三促一承诺”活动,编印一套人社政策汇编、一份人社业务清单、一张人社专员承诺卡,切实做到“服务带下去、需求带上来、问题解决掉”。

区人社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蔡晓彤具体解读《人社局“三送三促一承诺”为企服务活动实施方案》,通过在区内企业开展“送政策,促进企业创新发展;送技能,促进企业提质增效;送服务,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和实施人社专员承诺精准服务,找准企业在人才招聘、用工管理、社会保障及劳动争议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帮扶方案,打造为企服务“零距离”。

本次活动也是人社系统政务公开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在落实公民知情权、进而实现自身合法利益诉求的基础上,通过主动邀请群众广泛参与,有效实现公众监督,促进政府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