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举办企业研发管理制度(科技统计)培训会
  • 2019年11月28日来源:科学技术局

提要:开发区举办企业研发管理制度(科技统计)培训会,享受到政策“红利”,进一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助推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市科技局、开发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全区8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11月26日,开发区举办企业研发管理制度(科技统计)培训会,服务区内企业做好研发项目管理、正确填报研发活动报表,让更多的企业知道、享受到政策“红利”,进一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助推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市科技局、开发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全区8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正大天晴药业科技发展部高级项目经理刘守彬、江苏同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松两位专家来区授课。两位专家长期从事企业财务软件推广应用、企业管理、项目管理、年度审计等工作,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企业研发活动的项目管理、财务管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培训会上,两位专家通过详细的讲解,具体指导区内企业如何做好研发费用辅助账、培训企业正确填报研发活动报表。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为企业做好研发活动统计,提升企业自主研发能力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责任编辑:岳丽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