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区科技局召开2023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专场培训会
  • 2023年05月02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进一步推进我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提高企业高企申报通过率。近日,区科技局邀请市科技局高新处张健处长和连云港国瑞税务师事务所王力军董事长来我区做高企申报培训讲座。区科技局副局长田小敏同志主持培训会,70余家企业业务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提高企业高企申报通过率。近日,区科技局邀请市科技局高新处张健处长和连云港国瑞税务师事务所王力军董事长来我区做高企申报培训讲座。区科技局副局长田小敏同志主持培训会,70余家企业业务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市科技局张健处长和事务所王力军董事长分别就今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政策、注意事项和研发经费归集和加计扣除展开深入解读,对企业所关心的政策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会议最后,田局长对本次培训会作了总结性讲话。提出要求:各申报企业、各中介服务机构要对培训内容进行进一步整理、学习和消化,全力加快高企申报工作;区局业务处室要进一步加大服务指导力度,积极协助企业解决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高企申报目标任务,推动我区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