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省财政厅基金管理处相关领导来区调研
  • 2023年05月02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省财政厅基金管理处处长熊洁一行来区调研,区领导王玉祥、王芃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来到亚欧一带一路供应链基地、宇田医药公司、中华药港展示馆、新医药产业党建联盟参观调研,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一带一路供应链基地、宇田医药两家企业的发展历程及产品特色,就省政府投资基金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于企业在股权融资、上市进程等方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日,省财政厅基金管理处处长熊洁一行来区调研,区领导王玉祥、王芃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来到亚欧一带一路供应链基地、宇田医药公司、中华药港展示馆、新医药产业党建联盟参观调研,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一带一路供应链基地、宇田医药两家企业的发展历程及产品特色,就省政府投资基金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于企业在股权融资、上市进程等方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熊洁指出,股权融资是现代企业快速发展、做大做强的有效途径,省政府投资基金的设立就是为了发挥政府投资基金的引导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健康成长。同时,对于企业提出的股权融资等需求,省财政将不遗余力的给予支持。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