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我区召开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座谈会
  • 2023年05月1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5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主持召开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分析预测指标完成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对称信息,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优化营商环境。区领导王玉祥、万军,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内2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5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主持召开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分析预测指标完成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对称信息,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优化营商环境。区领导王玉祥、万军,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内2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家们围绕2023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及全年工业产值、工业应税、税收、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指标预计情况、面临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谈问题、讲诉求、提建议、表决心。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相关部门现场予以了回应和答复。

在听完发言后,商振江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企业家们扎根开发区、奉献开发区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企业家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理解中央、省市委和区党工委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政企同心、同频共振、守望相助、奋勇精进。他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政企携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冲刺“双千亿”目标;要对照目标任务、强化要素保障,排实生产计划,科学生产调度,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要发挥政策导向作用,抓好惠企政策落实,进一步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各相关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能,强化服务意识,用心用情解决企业现实困难,帮助企业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助推企业提质增效、高质发展。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