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督导组深入市开发区调研
  • 2024年01月11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月8日下午,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姜良,督导组成员潘金龙、陈佳一行3人,赴市开发区调研产业发展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孙爱华,市委主题教育办、市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月8日下午,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姜良,督导组成员潘金龙、陈佳一行3人,赴市开发区调研产业发展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孙爱华,市委主题教育办、市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调研了中复神鹰碳纤维、先导高端设备生产线制造、中远海运智能装备制造基地、联瑞新材等企业和项目现场,并与相关负责人就主题教育开展和新材料等主导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督导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新材料等产业发展以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党组织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督导组详细听、认真记,并围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与大家深入互动交流。

座谈中,督导组对市开发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开发区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始终,坚持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4+N”主导产业,深入实施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城乡建设、民生实事“四大工程”,在经济运行、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为民服务、营商环境等方面均实现新的提升,充分体现了主题教育“以学促干”实际成效。

督导组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正处在收尾阶段,要把牢政治方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做到标准不降、劲头更足,认真筹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发展中的难点、堵点、痛点,强化整改整治、销号管理,确保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取得扎扎实实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对连云港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总书记对连云港提出的“后发先至”殷切嘱托,围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开发区新实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论述,加强现代化产业体系、科技创新、智改数转、绿色低碳的谋划与推动,更好地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当好全市改革开放的排头兵、经济发展的增长极。要聚焦园区企业发展难题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巩固提升“立即解决、问题清零”经验做法,全力打造营商环境示范区。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