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我区召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区党工委扩大会
  • 2024年01月11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月8日上午,开发区召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区党工委扩大会,市委常委、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孙爱华,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街道、各部门、各驻区机构、新海连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月8日上午,开发区召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区党工委扩大会,市委常委、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孙爱华,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街道、各部门、各驻区机构、新海连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精神(摘编)等,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通知和要求。区相关领导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专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党工委班子成员要紧扣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学深悟透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准则》《规定》等党内法规,从严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个环节,确保开出高质量、达到好效果。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特别是“一把手”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区主题教育办要加强对各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统筹指导,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要高标准抓好主题教育收官。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做到慎终如始、善作善成。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盘点检视、查漏补缺,确保各项规定动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坚持把学思想贯彻始终,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推动“四下基层”常态长效,着力解决一批关键要事、具体实事、紧要难事。要紧盯突出问题真改实改,抓实抓牢检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加快建章立制,推动各项有效做法、成功经验制度化、长效化,为几何中心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要高要求守牢底线红线。要用心用情做好民生工作,统筹做好春节走访慰问、市场保供、农民工工资发放,更加注重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安心过节。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信访稳定等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