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Angelababy:女人能靠脸吃饭就别太拼
  • 2014年12月24日来源:新浪娱乐

提要:Angelababy(杨颖)与黄晓明交往4年多,谈恋爱至今甜蜜稳定,常常隔空高调晒恩爱,闪瞎大票粉丝,事业爱情两得意的她被封为是人生胜利组。但由于出道初期星途并不顺遂,她坦言当个女汉子很累,并在公开活动上呼吁:“能靠脸吃饭就不要那么拼。”

Angelababy宣传新片

 

Angelababy(杨颖)与黄晓明交往4年多,谈恋爱至今甜蜜稳定,常常隔空高调晒恩爱,闪瞎大票粉丝,事业爱情两得意的她被封为是人生胜利组。但由于出道初期星途并不顺遂,她坦言当个女汉子很累,并在公开活动上呼吁:“能靠脸吃饭就不要那么拼。”

Angelababy外型甜美,是广告、戏剧节目争相邀请的新宠儿,加上与黄晓明恋情稳定,屡次传出好事将近,让她成为女人称羡的对象。而她近来主演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在片中饰演呛辣又能拚酒的豪迈“威女”,颠覆温柔形象,但她笑称自己坚强的个性和女主角很像,一出道就不是走娇娇女路线。

出道10年直到近年来才逐渐走红,Angelababy表示自己不会有女神包袱,更自曝一出道就是走女汉子路线,笑着告诫习惯坚强的女汉子同胞:“能靠脸吃饭就不要那么拼了。”虽然觉得坚强久了会很累,但她仍表示自己乐于追求理想,未来为了理想也还是会继续拼下去。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