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赴市海管中心开展调研
  • 2023年03月31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此次调研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市海管中心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组织开展了座谈会,在岗干部职工逐一汇报个人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及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真正做到把问题摆出来、把存在的问题说清楚、谈透彻,为全面做好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精准“问诊把脉”打下坚实基础。

3月2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带队赴市海管中心开展调研,副组长及局机关纪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市海管中心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组织开展了座谈会,在岗干部职工逐一汇报个人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及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真正做到把问题摆出来、把存在的问题说清楚、谈透彻,为全面做好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精准“问诊把脉”打下坚实基础。

调研组强调:一要敢抓敢管,严管厚爱。中心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坚持党建引领,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尽最大努力解决干部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二要强化政治纪律规矩意识。加强廉政教育,强化纪律观念,严明政治纪律规矩,不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全面提升业务学习能力,积极组织各类业务培训,提升工作水平,利用人员交流、挂职等多种渠道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四要做好海洋经济工作,服务海洋强市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为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五要提高认识,防范风险。有权力的地方就有风险,结合岗位职能,积极排查廉政风险点,持续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纪律严明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