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市发改委:我市召开省重大项目专题推进会
  • 2023年03月31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会上,灌云县、赣榆区、连云区、市开发区、徐圩新区分别汇报了辖区内列省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市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分别就涉及问题作出回应并提出解决路径。

3月29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会议,专题推进列省重大项目,研究协调项目推进难题。

会上,灌云县、赣榆区、连云区、市开发区、徐圩新区分别汇报了辖区内列省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市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分别就涉及问题作出回应并提出解决路径。

会议强调,要以重大项目为抓手,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持续补短板强弱项,为全年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要紧盯14个省重大项目,全面做好对接服务,加大向上争取力度,着力解决土地、能耗指标等难点堵点;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新建项目抓开工、续建项目抓速度、储备项目抓转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投产达效。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