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美食>正文内容
  • 县领导检查豆丹美食节各项准备情况
  • 2016年07月15日来源:灌云网

提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伏开清带领公安、消防、城管、卫生、旅游、市场监管、文广体等单位和部门先后来到东园国际大酒店、伊山宾馆、县文体广场等处对2016中国·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各项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13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伏开清带领公安、消防、城管、卫生、旅游、市场监管、文广体等单位和部门先后来到东园国际大酒店、伊山宾馆、县文体广场等处对2016中国·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各项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后,伏开清充分肯定了美食节前期筹备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伏开清要求,各单位和部门要继续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面参与、团结配合,把美食节办好、办成功。要密切配合,完善方案,依靠强有力的措施,确保本届美食节在食品、卫生、交通、电力、治安等方面得到充分保障,将美食节办成成功的美食节、安全的美食节、老百姓全面参与、群众喜爱的美食节。要充分利用县内外各种载体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美食节在县内外的知名度、美誉度,提升灌云形象。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