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淮海工学院大学科技园通过省级验收评估
  • 2014年07月0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作为我市重要的创新创业载体,三年来,大学科技园重点发展医药、海洋生物技术、新材料等产业为特色的科技园区,构建了一套基本的公共服务与技术服务体系,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大学科技园运营管理机制,并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记者今天从市科技部门了解到,淮海工学院大学科技园日前顺利通过省级验收评估,形成覆盖全市、带动苏北区域经济发展的大学科技园区。

淮海工学院大学科技园于2010年获批筹建。依据发展规划,将逐步整合和集成创新资源要素,充分依托淮海工学院人才、科技成果等资源优势和我市的区位、产业优势,广泛吸纳国内外科技创新资源,构筑完善的创新创业平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完善产学研联合创新机制。

作为我市重要的创新创业载体,三年来,大学科技园重点发展医药、海洋生物技术、新材料等产业为特色的科技园区,构建了一套基本的公共服务与技术服务体系,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大学科技园运营管理机制,并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