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乡土港城 情系赣榆”文艺汇演圆满落幕——淮工化工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城头镇小学义务支教活动
  • 2014年07月0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7月6日,淮海工学院化工学院义务支教的大学生志愿者,在赣榆县城头镇小学报告厅主办“乡土港城 情系赣榆”暑假社会实践文艺汇演。

7月6日,淮海工学院化工学院义务支教的大学生志愿者,在赣榆县城头镇小学报告厅主办“乡土港城 情系赣榆”暑假社会实践文艺汇演。城头镇小学校长吴从祥、教学校长李东、正德志愿者、连云港阳光艺术团以及孩子们的父母出席了本次活动,还有城头镇小学34名孩子参与本次文艺汇演。

正德志愿者《大家一起嗨起来》拉开了此次文艺会演的序幕;孩子王雪和李蓝心歌曲《和你一样》饱含深情的向观众诠释心中点滴画面;歌唱《送别》和二胡的旋律,用朴实的语言加上优美婉转的旋律演绎其蕴含的深刻意义;四位孩子组合朗诵《少年中国论》响亮的声音传出报告厅,在校园中来回荡漾;《孝敬父母》拉近父母心灵距离;可可老师和六位孩子的健美操把汇演推向高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由志愿者季亚旺和孩子李祥瑞共同演唱的《再见》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最后此次演出在孩子们合唱《踏雪寻梅》中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伊始,城头镇小学教学校长李东,他首先对淮工化工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义务支教暑假社会实践团成员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大学生志愿者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深入基层,不怕吃苦。将知识传递给孩子,也将梦想传递给孩子。”

最后,淮工化工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义务支教暑假社会实践团队队长宣布此次赴赣榆县暑期社会实践尾声。至此,赴赣榆县暑期社会实践团“乡土港城 情系赣榆”暑假社会实践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1、孩子们开心的准备汇演

2、节目《大家一起嗨起来》

3、节目《和你一样》

4、朗诵《少年中国论》

5、可可老师和六位孩子健美操

6、节目《再见》

7、孩子们合《唱踏雪寻梅》

8、主办团队、协办团队和参与团队的合照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