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区在市幼儿园建构游戏大赛中喜获佳绩
  • 2016年05月2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5月26日,在市幼儿园建构游戏大赛中,幼教中心A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幼教中心B组、映象西班牙幼儿园、海州湾中心幼儿园代表队获二等奖,连云中心幼儿园、宿城中心幼儿园、板桥中心幼儿园和警备区机关幼儿园获三等奖。

5月26日,在市幼儿园建构游戏大赛中,幼教中心A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幼教中心B组、映象西班牙幼儿园、海州湾中心幼儿园代表队获二等奖,连云中心幼儿园、宿城中心幼儿园、板桥中心幼儿园和警备区机关幼儿园获三等奖。

为了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同时也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全面推进幼儿园课程游戏化项目建设,连云区于4月底举行了幼儿园建构游戏选拔赛,通过区级遴选,选拔8所幼儿园参加市级复赛,在全市参加复赛的112所幼儿园中,我区有4所园力挫群雄,最终进入决赛。

本次幼儿园建构游戏大赛,既体现了连云区公办园在幼儿园课程游戏化活动中的深入开展,大力培养了幼儿的空间能力、交往能力、观察能力等多种能力,也助推了其他各园积极开展幼儿园课程游戏化活动。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