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赣榆实验幼儿园:回味幸福时刻 扬起理想风帆
  • 2016年06月2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花儿在开放,鸟儿在欢唱,在这美丽的夏日里,实验幼儿园四个分园的孩子迎来了人生中第一个盛大的节日——幼儿园大班毕业盛典,孩子们在这里回味幸福时刻,扬起理想风帆。

花儿在开放,鸟儿在欢唱,在这美丽的夏日里,实验幼儿园四个分园的孩子迎来了人生中第一个盛大的节日——幼儿园大班毕业盛典,孩子们在这里回味幸福时刻,扬起理想风帆。

毕业典礼分为四个部分,首先是各分园园长寄语,她们的亲切话语对孩子们的给予了殷切关怀和希望,希望孩子们永远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自由飞翔。分园园长还给小朋友代表颁发了大班毕业证书。然后是家长的发言,他们则表达对幼儿园及各位老师的感激之情,感谢三年来为孩子带来丰富多彩、健康快乐的幼儿园生活,感谢为孩子们的人生道路拉起绚丽的起跑线。同时,也向所有的小朋友们表示最由衷的祝贺,祝贺孩子们的学习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孩子代表发言则说出了对幼儿园的依依不舍、对老师的深深眷恋、还有和小伙伴的浓浓情感。

最精彩的还属汇报演出,孩子们用自己优美的舞姿、甜美的歌声表达着自己心中的喜悦和幸福,歌曲串烧、诗朗诵、时装秀、武术操、亲子表演唱等都赢得阵阵掌声,孩子的《毕业诗》和《毕业歌 》把毕业典礼推向高潮,演出结束,孩子和老师眼含热泪依依不舍,动人的场面催人泪下,这眼泪不仅代表着惜别,更代表着希望。

盛大的毕业典礼在欢快的“歌声与微笑”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家长、老师、孩子组成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此时此刻,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还想说:“亲爱的孩子们,请带着我们所有的爱和祝福扬帆起航吧,这里永远是你们最温暖的家,我们会在这里为你们默默祝福,愿你们永远开心、健康!”。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