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科技局:中哈物流基地首台纯电动堆高机交付
  • 2024年03月15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3月12日,徐工纯电动堆高机在中哈物流基地成功交付并投入使用,连云港港向打造世界一流智慧绿色港口迈出坚实的一步。据了解,该款产品集多项关键技术于一身,超高能效、超长续航、动作无延时、零排放、低噪音,可满足港口码头高强度作业需求以及铁路货场等不同工况场景,是绿色港口搬运先锋。

3月12日,徐工纯电动堆高机在中哈物流基地成功交付并投入使用,连云港港向打造世界一流智慧绿色港口迈出坚实的一步。

据了解,该款产品集多项关键技术于一身,超高能效、超长续航、动作无延时、零排放、低噪音,可满足港口码头高强度作业需求以及铁路货场等不同工况场景,是绿色港口搬运先锋。

该款堆高机在集装箱作业频繁转场、耗能较大的工况下可实现“零排放”,预计较燃油产品节省运营成本23万元/年,真正实现节能减排,降耗增效。这也将成为连云港港实现节能降碳、降本增效的又一“法宝”。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