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开幕 江苏精品展示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 2019年05月17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6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江苏数十家重点文化单位、知名文创品牌企业组团参展,集中展示江苏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成果。

16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江苏数十家重点文化单位、知名文创品牌企业组团参展,集中展示江苏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成果。

今年已是我省连续第15年赴深参展文博会。本次江苏展区围绕“守正创新 融合发展”这一主题,聚焦文化精品、精彩文旅、时尚非遗等文化产业发展特色,突出运河文化、江南文化和“一带一路”交汇点原创文化三大文化品牌。江苏馆展陈面积达330平方米,数字出版馆展陈面积180平方米,整体通透轻盈,体现出数字科技艺术与传统文化的融合。江苏馆按照“高质发展精品生产”“千年运河精彩文旅”“江苏文脉时尚非遗”等功能布局设置三大展示板块,向世界推出江苏闪亮的文化名片。数字出版馆优选代表江苏数字出版发展水平的企业和产品,展示江苏出版融合发展的最新成果。此外,南京、常州、徐州3个设区市还单独设立文创馆参展,以精品文创彰显本区域特色和优势。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