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2023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重点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 2023年04月06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完善招标投标交易担保制度进一步降低招标投标交易成本的工作要求及《江苏省招标投标条例》(2023年修订)等文件精神,通报了2022年省营商环境考核、省营商环境专项审计、市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情况。各部门交流了营商环境考核指标、保证金收退、投标保函的推广应用、线上投诉等工作,讨论了《2023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要点》。

4月4日上午,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重点工作联席会议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市政务办主任张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完善招标投标交易担保制度进一步降低招标投标交易成本的工作要求及《江苏省招标投标条例》(2023年修订)等文件精神,通报了2022年省营商环境考核、省营商环境专项审计、市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情况。各部门交流了营商环境考核指标、保证金收退、投标保函的推广应用、线上投诉等工作,讨论了《2023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2023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工作部署和总体要求,持续降低市场主体交易成本,不断提升公共资源配置效率,让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更加规范有序。深化市优化营商环境突破年有关要求,进一步聚焦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统一思想,加强沟通,对照任务分工狠抓落实,努力在持续推动标准化平台、数字化交易、规范化服务、一体化管理、智慧化监管等工作中实现新的提升,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再升级。

市政务办及市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委、国资委、行业办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