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我县申报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接受复核
  • 2023年05月29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复核通过工作汇报、查阅台账、现场检查和反馈意见等形式进行。申报单位白塔埠镇、黄川镇就创建以来的做法和社区特色作具体阐述。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推进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对各社区资料细节问题、特色亮点提炼等方面提出指导性建议。

5月23日,省老龄办对我县申报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开展复核工作。

复核通过工作汇报、查阅台账、现场检查和反馈意见等形式进行。申报单位白塔埠镇、黄川镇就创建以来的做法和社区特色作具体阐述。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推进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对各社区资料细节问题、特色亮点提炼等方面提出指导性建议。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以创建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为目标,立足自身区位优势,加强上下联动,补短板、强弱项、提能级,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全县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