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徐圩新区:优化营商环境 共建“亲”“清”大厅
  • 2023年05月25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徐圩新区行政审批局组织派驻窗口和12345平台工作人员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共建亲清大厅”审批服务管理主题培训活动。

近日,徐圩新区行政审批局组织派驻窗口和12345平台工作人员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共建亲清大厅”审批服务管理主题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分两期,培训内容聚焦相关政策和徐圩新区企业群众办事需求,围绕强化履职尽责的思想目标,抓实抓细,督促全员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坚持实施有关审批服务礼仪、首问负责、限时办结、遵纪守则、值班帮办、物料管理、廉政服务、监督考核、责任追究等政务服务绩效提升工程,提升培训针对性、时效性,增厚实操培训,推动“一流、精准、高效”的投资服务要求切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今年以来,徐圩新区围绕重点工作部署、聚焦营商环境评价指标,高要求建立健全政务服务大厅培训管理制度,高标准谋划政务服务系统指导培训重点工作,探索流程优化与服务提升路径、服务供给规范化,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点燃政务服务中心上下“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奋斗之情。下一步,徐圩新区将进一步夯实培训基础,坚持学习研究、教育引导,用心用情营造良好的亲商亲民环境,不仅要持续改善政务服务大厅基础设施等“硬环境”,更要在“软环境”上实现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