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市公路处在践行“两学一做”中打造廉洁工程
  • 2016年05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积极践行“两学一做”要求,提高工程技术人员廉洁意识,5月23日下午,市公路处纪委组织204国道市区段工程建设指挥部全体成员以及施工、监理单位人员共30余人到连云港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倾力打造廉洁工程。

为积极践行“两学一做”要求,提高工程技术人员廉洁意识,5月23日下午,市公路处纪委组织204国道市区段工程建设指挥部全体成员以及施工、监理单位人员共30余人到连云港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倾力打造廉洁工程。

204国道市区至灌南段全长88公里,工程预算31.9亿元,全线分四段按一级公路标准同步建设,于2015年9月进场施工,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13亿元,路基基本贯通,桥梁下部结构完成70%。作为国家重点工程,204国道市区至灌南段工程严格实行廉洁管理标准化,并派驻纪检组,加强工程廉洁管理。从组织领导、宣传教育、制度建设、监督检查、纠风工作、案件检查等六个方面提出廉洁管理标准化的具体要求,并制定廉洁制度,落实责任追究,打造具有交通工程特色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

在廉政教育警示基地,工程建设者们认真听取了党的反腐败斗争的历史、几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廉政工作的重视和要求以及连云港市悠久的廉政文化和近年来反腐败工作成效,观看了典型案例剖析以及廉政教育警示片,既有正面廉洁楷模,又有负面典型警示,为工程建设者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在思想上筑起廉政建设防线和思想道德防线,力争把204国道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