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公路处机关党支部开展“新时期合格党员标准”专题大讨论
  • 2016年06月2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连云港公路处机关党支部开展“新时期合格党员标准”专题大讨论,集中学习了《毛泽东同志谈共产党员的标准》、邓小平《论忠诚与老实》、陈云《党员对党要忠实》的论述,大家各抒己见,畅谈学习体会。

6月20日,连云港公路处机关党支部开展“新时期合格党员标准”专题大讨论,集中学习了《毛泽东同志谈共产党员的标准》、邓小平《论忠诚与老实》、陈云《党员对党要忠实》的论述,大家各抒己见,畅谈学习体会。

处副主任、机关支委杨耀武领学《毛泽东同志谈共产党员的标准》、邓小平《论忠诚与老实》、陈云《党员对党要忠实》三篇论述摘编,他指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毛主席对全党宗旨的定义,能够做到这一点的才是高标准的合格党员。毛主席关于合格党员标准的论述,例如要有牺牲精神、积极工作、实事求是、严守纪律、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等对当今时代仍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要认真学习并加以贯彻。我们要借助邓小平和陈云两位老革命家的论述加深对党忠诚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意义的认识。结合实际工作来说,作为机关党员要讲政治,牢记政治责任,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坚定不移执行处党委决议,在党言党,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不利的话不说,对党不利的事不做,在工作上、生活上作出榜样。

七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感受。处党委书记王雷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谈了学习体会,他说,通过对党规党纪以及总书记讲话的深入学习,结合自身实际切身体会到自己的言行和党章的要求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只有学深学透,真正内化于心,才能有所收获。处纪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谢箭指出,“两学一做”的落脚点在于做合格党员,我们要对党忠诚,坚守信仰,踏实本分,在认真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中做合格党员。作为一名纪检干部,他表示要模范遵守党纪国法,树立正确法纪观念,在政治思想行动上同党章保持一致。行的正、做的直、慎独慎微慎言,坚定不移做从严治党推动者。党员顾守江说,通过学习体会到,学习教育不能走过场,要结合实际,学在心里,把合格党员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招投标过程中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决维护集体和群众利益。要对党忠诚,坚守信仰,踏实本分吃苦,做合格党员 。

通过此次大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合格党员标准以及对党忠诚的认识,激发了大家学习党章党纪、总书记讲话以及做合格党员的积极性,为推动下一步学习教育以及港城公路事业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