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新南街道海宁社区党委庆“七一”党的生日
  • 2016年07月1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7月8日下午,新南街道海宁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庆七一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7月8日下午,新南街道海宁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庆七一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立下了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重温入党誓词,既增强了海宁社区党委的团结凝聚力,又使每名党员更加坚定了为党工作,为居民服务的决心。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