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宁海街道“一事一议”推进农村公路建设
  • 2016年07月2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宁海街道高度重视“一事一议”工程,力争把事做好,把事做实,多次召开现场观摩会,与群众实时沟通。一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以最大限度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二是加强制度保障。为保质保量完成此项任务,分派一名班子成员为联系领导,定期到项目点进行监督、指导。三是层层落实责任。与中标公司签订了责任协议书,将责任逐一分解、层层落实。

为了有效地解决群众要求最迫切的行路难问题,宁海街道将“一事一议”道路硬化项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今年共新建农村水泥路3条,其中新圩村四组2600米、新北村七八组2600米、清河村一组3600米,累计投入226万元。项目完工后,将有效改善新圩村、新北村和清河村的交通状况,给村民的出行带来方便。

宁海街道高度重视“一事一议”工程,力争把事做好,把事做实,多次召开现场观摩会,与群众实时沟通。一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以最大限度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二是加强制度保障。为保质保量完成此项任务,分派一名班子成员为联系领导,定期到项目点进行监督、指导。三是层层落实责任。与中标公司签订了责任协议书,将责任逐一分解、层层落实。

据悉,该路段修完后,3个村中将会有5200多人受益,给村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目前,新圩村四组道路已经圆满完工,新北村和清河村道路已进入扫尾阶段,预计月底顺利完工。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