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区8000多户居民将告别棚户住新房
  • 2017年05月1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记者从市城建控股集团获悉,今年海州主城区将实施10项棚改地块,总投资近64亿元,涉及居民8191户、企事业单位40余家。与此同时,保障房建设也同步进行中,这将极大改善原棚户居民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 李瑞)昨天,记者从市城建控股集团获悉,今年海州主城区将实施10项棚改地块,总投资近64亿元,涉及居民8191户、企事业单位40余家。与此同时,保障房建设也同步进行中,这将极大改善原棚户居民的生活环境。

按照市政府棚改工作计划,海州主城区今年要实施10项棚改地块。这10项棚改地块总投资近64亿元,占地2383亩,征收建筑面积132万平方米。其中,黄海度假村、新海路东及新海玻璃厂周边这3个地块作为征收结转项目,年内将完成征收并实现净地交付。东天池、市交通运输局、南小区片区、玉龙社区、临洪西片区、人民路二期(5、6号)及葵花街7项新增地块,年内将基本完成征收工作。

目前,这10项棚改地块正在有序推进中。3个结转地块中,黄海度假村地块已完成征收居民552户,仅剩余3户居民未签订征收协议;新海路东地块已完成全部居民征收53户,其余已达成征收意向企业6家,剩余4家企业仍在征收协商中;新海玻璃厂周边地块已于4月12日进行居民建筑面积公示,随后即可开始征收谈判、签约工作。

另外7个棚改地块为新增项目。其中,南小区片区地块将征收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此前已启动一期征收,征收面积约12万平方米,4月中旬起,工作组人员已开展入户调查、问卷、测量等征收决定前置工作,积极调查民意。玉龙社区地块、市交通运输局地块、东天池地块、人民路二期地块和葵花街地块征收指挥部均已完成组建,征收前期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临洪西片区地块征收指挥部组建仍在协调中。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