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市安全生产第三巡查督导组巡查我区动员汇报会召开
  • 2023年05月0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市安全生产第三巡查督导组进驻开发区,并召开巡查督导动员汇报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玉祥主持会议。市安全生产第三巡查督导组组长范文波及巡查督导组全体成员,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领导,区各部门、各街道和相关驻区机构主要负责人,区安全生产巡查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近日,市安全生产第三巡查督导组进驻开发区,并召开巡查督导动员汇报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玉祥主持会议。市安全生产第三巡查督导组组长范文波及巡查督导组全体成员,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领导,区各部门、各街道和相关驻区机构主要负责人,区安全生产巡查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各相关单位分别进行了汇报发言。

范文波对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市委市政府 “十四五”攻坚突破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市开发区要深刻认识开展安全生产巡查督导的重大意义,不断巩固专项整治、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本质安全。要切实把握安全生产巡查督导的总体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本次巡查工作将采取听取汇报、调阅资料、个别谈话、现场抽查等方式对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体检。

王玉祥表示,开发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市巡查督导各项工作要求,坚决抓好问题整改,以接受此次巡查督导为契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级部署要求和全市“九双”工作举措融入全区产业发展“1113550”工程,以安全生产“零”事故为目标,拧紧扣牢责任链条,推动全区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达到先进水平。

会后,市安全生产第三巡查督导组对我区宾馆和医院开展了消防安全现场检查。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