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区政法委组织开展民法典宣传月系列活动
  • 2023年05月29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区政法委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在全区组织开展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活动。宣传月期间,区各有关部门开展了民法典“进机关”“进企业”“进乡村”等主题宣传活动,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掀起新热潮。

近日,区政法委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在全区组织开展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组织机关人员参与线上民法典知识竞答,观看民法典宣传片,指导街道组织村、社区干部集中学习民法典,并交流讨论。在村社区、临街店铺、农贸市场等场所向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册、传单8000余份,为居民普及民法典知识。街道工作人员深入基层一线,针对妇女、老年人、青少年、残疾人等群体,开展线上线下“菜单式”普法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解答法律条文。

宣传月期间,区各有关部门开展了民法典“进机关”“进企业”“进乡村”等主题宣传活动,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掀起新热潮。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