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商振江调研重点在建项目建设情况
  • 2024年01月13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带队调研开发区重点在建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王玉祥、杜其松、闵浩、万军、殷元、曹波,区党政办、经发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督查办主要负责同志及项目方负责人参加。

1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带队调研开发区重点在建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王玉祥、杜其松、闵浩、万军、殷元、曹波,区党政办、经发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督查办主要负责同志及项目方负责人参加。

商振江一行先后对天明科创园一期、中远远洋流体智能装备制造、亚欧跨境商品供应链基地等19个重点产业项目进行了“家家到”,现场查看项目推进、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商振江指出,近年来,市开发区始终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把重点项目作为稳投资、调结构、促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重整行装再出发,坚决做好开年各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精准调度,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服务和全方位保障。各项目承建单位要科学制定推进方案,细化责任分工,保障施工安全,以项目竣工时间倒逼工程进度,全力以赴做好续建项目和新建项目的建设工作。要以阶段性任务为抓手,坚持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持之以恒抓重大项目、促有效投资,力争更多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努力以项目建设的大干快上热潮,推动首季开门稳、开门红。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