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对重点企业开展LDAR工作培训
  • 2024年01月1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开发区分局邀请专家对区内重点企业开展LDAR(泄露检测与修复)培训,旨在提高企业对LDAR工作重视,推动企业切实了解LDAR的检测流程、标准及意义,区内恒瑞、豪森、润众等16家重点企业参加了本次培训。

近日,开发区分局邀请专家对区内重点企业开展LDAR(泄露检测与修复)培训,旨在提高企业对LDAR工作重视,推动企业切实了解LDAR的检测流程、标准及意义,区内恒瑞、豪森、润众等16家重点企业参加了本次培训。

近年来,随着VOCs企业的管控升级,企业环保工作人员对各种各样的标准、规章经常云里雾里。为提高企业认知度,推动企业深入了解LDAR的新标准,指导企业在新标准下开展LDAR工作,开发区分局主动邀请专家对企业进行政策、标准及技术帮扶。

会上,分局副局长陈兵着重对LDAR工作在VOCs综合整治中的重要性进行了介绍,并指出几个LDAR工作执行不到位的典型案例,督促企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摒弃侥幸心理。

专家首先对LDAR检测流程进行了介绍,并对近年来颁布的LDAR相关标准进行了集体学习,并对容易出现差错的重点部位及需要注意掌握的关键事项进行了介绍,最后,专家重点讲解了在新标准下企业如何保证质量、按时守法的开展检测工作。

会后,各企业工作人员纷纷表态,回去后切实提高思想认知,按照法律法规,保质保量、按时合规的开展LDAR检测工作。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