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小记者>正文内容
  • 花气长馨,香动友来,爱无边界,恒留心间 ——淮工化工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城头镇小学义务支教活动
  • 2014年07月0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在那稚嫩的歌声中,每一个孩子们仿佛都感受到了他们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他们将会勇敢的去飞翔。班级“传奇”自我称赞道:“我又长大一岁啦!今天无比开心。”

“那兴奋劲儿就别提了,今天走在路上,我都想象着那香喷喷的晚餐,还有那散发着奶油香味的大蛋糕,想着想着口水都快流出来了……(*^__^*) 嘻嘻。”班级“传奇”说着,“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在这个美丽的今天,迎来了我的生日,在这里,我要和大家一起度过这段快乐时光,大家说好不好啊?” 班级的共鸣声:“好!”这正是淮海工学院化工学院义务支教的大学生志愿者和城头镇小学一起为孩子陈传奇举办一次永远难以忘记的生日庆祝。

蓝的是天空,绿的是草地,而红的则是一张张可爱的笑脸……7月5日,在赣榆县城头镇小学立美搂104教室,淮海工学院化工学院义务支教的大学生志愿者和城头镇小学一起为孩子陈传奇举办一次永远难以忘记的“花气长馨,香动友来, 爱无边, 恒留心间”庆祝。生日会上,大家一起做了一个“谁是卧底”的集体小游戏,大家在游戏中充分发挥其搞笑细胞,整个PARTY充满了欢声笑语。一句句问候、一串串歌声、一段段舞蹈……汇聚成一句“生日快乐””回荡在104教室这个大家庭里,让生日的烛光点燃新的梦想!各种各样节目表演完了,就是吃生日蛋糕的时间了,孩子们都高兴的不得了,吃了一脸的奶油。班级海洋宝宝边吃着蛋糕边叫着:“以前我过生日,要么是和爸爸妈妈还有爷爷奶奶一道的,除了吃还是吃,没什么意思;要么是和同学一起出去搞个party,爸妈又不放心非要跟着,今天这个‘传奇’哥的集体生日会真叫人开心。”

“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在那稚嫩的歌声中,每一个孩子们仿佛都感受到了他们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他们将会勇敢的去飞翔。班级“传奇”自我称赞道:“我又长大一岁啦!今天无比开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