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美食>正文内容
  • 8大刮油又燃脂食物 今天你吃了吗
  • 2015年11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饮食减肥效果不会立竿见影,但只要你坚持,肯定会瘦下来,也不用担心会反弹的问题。如果在合理饮食的基础上再搭配适当的运动,那减肥效果肯定会翻倍,美眉们不妨两者结合起来试试看。

以下8种刮油又瘦身的食物,美眉们今天你吃了几个呀?饮食减肥效果不会立竿见影,但只要你坚持,肯定会瘦下来,也不用担心会反弹的问题。如果在合理饮食的基础上再搭配适当的运动,那减肥效果肯定会翻倍,美眉们不妨两者结合起来试试看。

1、蔬菜

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水分,卡路里含量比水果更低。这使得它成为另一个重要的组成我们的饮食的食物,能够帮助减少腹部脂肪。白菜,西兰花,西红柿,菠菜,豆类。豌豆都含有非常丰富的矿物质,并在他们的无脂肪含量很高。

水果

2、水果

水果是卡路里含量非常低的食物,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柑橘类水果如橙,柠檬,猕猴桃,橘子,清新的柠檬都是优秀的脂肪燃烧食品,可提高新陈代谢,柠檬酸的存在使脂肪燃烧的速度比起其他水果更快,其他燃烧脂肪的水果还有苹果,西瓜,葡萄和草莓等,美眉们平时不妨多吃一点。

3、豆类

豆类拥有丰富的氨基酸,低卡路里和脂肪。水煮的豆类比炸的更健康,正确的吃法能让你获得更多的益处。每天可以多吃一点豆制品,早上喝一杯现磨的豆浆,加快肠道的儒道。有研究表明,经常喝豆浆的人是很少有小肚腩的哟!

4、燕麦

燕麦含有不溶性纤维和一些碳水化合物能够遏制你的饥饿感,减少你体内的脂肪含量。一碗燕麦与脱脂牛奶是你营养早餐最佳的选择,当你购买燕麦片,请确保你选择一个是无味,燕麦的高纤维能帮助消化正常。

5、坚果

坚果保持你的胃满更长的时间,他们是不会增加你的卡路里好脂肪。一般坚果是良好的营养源,能够帮助素食主义者燃烧脂肪。目前流行的营养减肥餐,就是通过不断的供给人体必要的营养元素来帮助加快脂肪的燃烧,另外坚果中还充满了OMEGA-3脂肪,能够增加身体内的能源,对人体的健康十分有益。

6、鸡蛋

鸡蛋是一种高蛋白质、低热量和低脂肪的食物,每天一个煮鸡蛋可以帮助燃烧腹部脂肪。除了含有高蛋白质,鸡蛋中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抗氧化剂。同时鸡蛋还含有一种氨基酸称为亮氨酸,它是燃烧脂肪的催化剂,所以每天的早餐中一定要有一个鸡蛋。

7、鱼

鲑鱼,鲭鱼,金枪鱼等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包括良好的脂肪酸(OMEGA-3酸)和单饱和脂肪酸,能促进新陈代谢,是良好的腹部脂肪燃烧的食物。多吃鱼不仅可以帮助瘦身,对皮肤也是有帮助的,美眉们不妨多吃一点。

8、水

水虽然算不上食物,但是喝水能减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喝热水能提高体内温度,促进内脏活动也促进消化。使得体内的毒素排出,增强肝脏与肾脏的活力,从内到外净化身体。喝热水能够增强血液循环,将滞留在体内的水分排出。随着排尿量增加,体重也会有所下降。每天餐前一杯水,会增加饱腹感减少热量的摄入。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