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第二期“港城大讲堂”在市行政中心举行
  • 2024年03月27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3月25日,第二期“港城大讲堂”在市行政中心举行。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学术顾问、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席、重庆市原市长黄奇帆应邀作专题讲座。市长邢正军主持并讲话,王加培、卢刚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3月25日,第二期“港城大讲堂”在市行政中心举行。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学术顾问、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席、重庆市原市长黄奇帆应邀作专题讲座。市长邢正军主持并讲话,王加培、卢刚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黄奇帆以“新格局下我国经济发展的新优势和新举措”为主题,立足当前、着眼未来,旁征博引、层层递进,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的思想理论课、高端专业的形势分析课,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提供了借鉴。

邢正军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要充分用好“港城大讲堂”学习载体,进一步理清思路目标、提高干事本领。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授课内容深入学习、深入思考、消化吸收,立足本地实际,对发展思路、工作举措再审视、再优化,积极融入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培育新优势塑造新格局,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产业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增进民生福祉等工作,奋力书写好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新答卷。

邢正军指出,要在学习中增强责任感,鼓足精气神,进一步做好当前工作,推动任务落实。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中提升思想境界、认清差距不足,不断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紧紧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找准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主攻方向,扎实做好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两篇大文章,更大力度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统筹推进深层次改革和高水平开放,持续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不断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