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政协召开学习文史工作会议
  • 2024年03月12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会议指出,2024年,全市政协学习文史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和政协年度重点协商任务,顺势而为、借势作为,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汇聚智慧力量。

昨日,全市政协学习文史工作会议在灌云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方韬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4年,全市政协学习文史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和政协年度重点协商任务,顺势而为、借势作为,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汇聚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要打造以委员讲堂为重点,机关微讲堂、专委会微讲堂、界别微讲堂为补充的多层次、全覆盖的“1+3”讲堂矩阵,不断提高委员履职能力。深化开展“书香政协连心聚力”委员读书活动,组织开展好线上线下读书活动,推进“读书+履职”深度融合,相互赋能。扎实开展委员培训工作,以订单式培训、专题式培训等方式对委员和机关干部进行精准培训。用好连云港政协文史馆、政协书房和协商议事平台、委员工作室等平台,更好地发挥“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社会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突出重点、亮点精准发力,进一步夯实专委会工作基础,推动学习和履职工作提质增效。

与会人员参观了叮当古镇委员工作室、医卫界别政协书房、大伊山石棺墓遗址公园。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