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国土资源局举办不动产业务技能竞赛
  • 2016年05月28日来源:连云港市国土资源局

提要:此次全市不动产登记机构业务技能竞赛带动了岗位练兵,提高了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实际操作能力,形成了全市不动产登记业务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

在5月28日顺利实现不动产登记市域全覆盖的基础上,为加强岗位练兵,连云港市国土资源局于5月28日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成功举办全市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竞赛决赛。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于广浒、曹文武、王孟年一行亲临竞赛现场视察指导。

此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各县区局、各分局、相关事业单位和处室分别组织初赛,选出前两名参加全市的决赛。竞赛采取理论考试和上机操作两部分,竞赛的内容为不动产登记业务知识、不动产登记发证具体操作流程。全市初赛选拔出来的18名不动产登记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决赛,分别决出理论考试和上机操作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名各两名,三等奖各三名。

此次全市不动产登记机构业务技能竞赛带动了岗位练兵,提高了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实际操作能力,形成了全市不动产登记业务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