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国内首个智库类行业协会在连云港市成立
  • 2016年06月24日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提要:22日下午,市智库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智协第一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动员全市智库界为服务党委政府决策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智力支撑和理论保证。

22日下午,市智库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智协第一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动员全市智库界为服务党委政府决策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智力支撑和理论保证。

据了解,市智协是由全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院)系统、全市党委政府研究室(政策法规处)系统、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全市高校(高职校)中的智库,国有企事业单位研究咨询机构和社会民间智库以及政策研究专家等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成立智库类行业协会在全国尚属首例。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