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全力支持高质量发展 连云港发布20条税收服务举措
  • 2024年04月15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日前,国家税务总局连云港市税务局推出服务高质量发展20条税收服务举措,立足“全维度”“全方位”“全身型”“全周期”“全链条”助力区域发展和企业成长,创造更实、更优、更美的税收营商生态环境。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连云港市税务局推出服务高质量发展20条税收服务举措,立足“全维度”“全方位”“全身型”“全周期”“全链条”助力区域发展和企业成长,创造更实、更优、更美的税收营商生态环境。

近年来,市税务部门在完善税费服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推出一系列精细化、个性化的服务举措,为市场主体健康发展助力赋能。本次发布服务高质量发展20条税收服务举措的同时,还正式推出“税路通·苏服达”跨境税费服务团队,大力推广便民办税新举措,积极构建税收普法新格局,让税费优惠红利更好地直达千家万户、让便民服务举措更好地落到千家万户、让税收法治理念更好地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