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2015年度海州区95家企业领925万"科技创新券"
  • 2015年12月0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2015年度“科技创新券”申领工作收官,海州区95家企业成功申领925万“科技创新券”,位居全市首位。

近日,2015年度“科技创新券”申领工作收官,海州区95家企业成功申领925万“科技创新券”,位居全市首位。

什么是“科技创新券”?记者获悉,该券改变了以项目经费奖补企业的传统模式,变重点扶持为普惠共享。“科技创新券”有效推进了科技经费使用方向的改革,实现了由支持一个项目向支持整个市场、由点上支持向面上支持的转变。

通过“科技创新券”,进一步撬动并激活了企业的创新动力。

结合“科技创新券”推广应用,海州区走出了一个科技资源开放共享、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模式。与淮工技术转移中心、提供仪器设备和技术服务的重点实验室、科研院所等服务载体合作,为中小企业和创业者提供创新要素,降低创新创业成本

“科技创新券”的使用激活了科技服务市场。在该创新券的刺激下,众多小微企业表现出了购买科技服务的意向。

2014年,“科技创新券”带动企业科技服务支出313.44万,推动了科技服务业的发展,有力撬动了科技创新市场。杨锐冰 通讯员 王一平 王雅萱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