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区新南街道建康社区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活动
  • 2016年02月2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2日,海州区新南街道建康社区党委启动了“文明出行有我”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建康社区组织,楼长、网格长、志愿者共同参与,动员广大居民增强遵章守纪、文明出行的思想观念,从我做起,养成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的良好习惯。

(通讯员 刘勰)2月22日,海州区新南街道建康社区党委启动了“文明出行有我”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建康社区组织,楼长、网格长、志愿者共同参与,动员广大居民增强遵章守纪、文明出行的思想观念,从我做起,养成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的良好习惯。

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居民40余人,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文明出行我承诺”的专题宣讲,通过活动的开展在辖区内大力倡导文明交通行为,促进社会公众提升文明交通意识,引导广大市民以志愿服务的方式积极参与文明交通行动,自觉摒弃交通陋习。会后,社区组织志愿者到大街小巷、楼栋发放“文明出行我承诺”倡议书,向广大市民宣传文明出行的意识,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支持和好评。

城市交通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交通安全通畅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通过活动倡议每个公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让“平安大道”更加畅通无阻!



责任编辑:杨雨燕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