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区集中供暖面积超过190万平方米
  • 2018年12月1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历经连续48小时管网查漏和维修,12月9日21时,连云港海州龙尾河以东片区集中供暖如期送达温哥华、万源等部分小区和企事业单位,并于其后将暖气送达市第三人民医院和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等企事业单位。至此,海州东西两个片区集中供暖基本正常,集中供暖(含新城热电自营)总面积达190余万平方米。

历经连续48小时管网查漏和维修,12月9日21时,连云港海州龙尾河以东片区集中供暖如期送达温哥华、万源等部分小区和企事业单位,并于其后将暖气送达市第三人民医院和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等企事业单位。至此,海州东西两个片区集中供暖基本正常,集中供暖(含新城热电自营)总面积达190余万平方米。

根据我市关于海州东部片区供热问题协调会会议精神,港城市政公用公司今年承担海州东片区集中供热任务。经市城建部门多次协调,工作人员于12月5日接手新城热电公司东部城区部分供热管网,立即组织人员开展近22个小时供暖试气工作。在试气过程中发现凌州路至苍梧小区段供热管道因年久老化,存在多处严重漏气现场,导致供热压力不足,无法正常供气,同时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保障海州东片区民用供暖,市政公用公司精心组织,经过48小时的管网查漏、大井抽水、漏点开挖、管道切割、吊装和焊接,12月9日凌晨4时完成凌州路与海连路交汇处供热管道修复,7时开始试气,8时温哥华管道开始排水。截止当日21时,供热蒸气陆续送达温哥华、苍梧小区、万源花园、苍梧河滨花城小区等,后续将逐步完成东片区其他热用户约30万平方米供暖保障。另有新城热电自营的市第一人民医院及四季金辉小区等56万余平方米供暖同步进行。

城建控股集团权属港城市政公用公司自2016年起运营海州西片区冬季集中供热工作,为人民医院、苏宁广场、津华苑小区等数十家企事业单位及居民社区供暖,合计供暖面积约106万平方米。今年企业提前谋划,合理分工,全力做好各项供暖保障工作,早在国庆期间就组织专业检修队伍,完成过海昌路、通灌路过路管网更换,每天2次例行巡检供热管网,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于11月25日开始了西部城区冬季集中供热工作。 应对近期寒冷天气,港城市政公用服务人员将将继续加强供热管道巡查检修保障力度,用责任和担当为广大市民筑起温暖防线,全力保障城市供热的正常运转,保障居民及企事业单位供暖安全稳定。(通讯员 李瑞 记者 李耀华)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