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新南街道海宁社区携手区政府办开展创卫义务劳动
  • 2016年07月1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助力全市创卫工作,2016年7月9日上午八点半,新南街道海宁社区携手海州区政府办志愿者,对海宁小区东区北部的卫生环境来个“大清理”活动。

为助力全市创卫工作,2016年7月9日上午八点半,新南街道海宁社区携手海州区政府办志愿者,对海宁小区东区北部的卫生环境来个“大清理”活动。

来到指定地点后,大伙按照之前的分工热火朝天地开干了。有的拿着铁锹、锄头负责清理菜园、有的负责拆掉篱笆、还有的负责往垃圾地点搬运,整个整治活动有序进行着。大伙忍着蚊虫的叮咬,不怕脏、不怕累,整整干了一上午,清理了大量垃圾。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朋友们的赞赏,大家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真正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无限光荣和快乐。大家共同努力,城市天的会更蓝、水会更碧、花会更艳、环境会更舒适。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