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市公路部门道路“创卫”整治扫尾 公路行车环境明显提升
  • 2016年07月2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市公路部门针对瀛洲路等11条道路开展的“创卫”综合整治工作已经进入了扫尾阶段,网裂、坑塘等路面“病害”被逐一修补,为市民营造了更加安全顺畅的出行环境。

7月19日,市公路部门针对瀛洲路等11条道路开展的“创卫”综合整治工作已经进入了扫尾阶段,网裂、坑塘等路面“病害”被逐一修补,为市民营造了更加安全顺畅的出行环境。 

在204国道市区西出入口段,原本破损的道路已经“焕然一新”。公路部门前期对路面病害进行了整体维修,并加铺沥青,以达到整体出新效果。同时对道路的绿化也进行了提升,结合创卫要求和西出入口的整治,委托专业设计单位进行了绿化设计,用乔木、灌木、草皮结合的方式,打造绿化景观带,不仅保证了行车安全,也提升了市区西出入口的形象。

除了对路面基层“病害”进行维修处理外,市公路部门还对市区的部分道路进行了预防性的养护。市区江化北路由于原来的路面沥青老化,整个路面泛白,平时的修补留下了很多补丁和一些细小的裂缝。针对这些情况,公路部门采用全新的含砂雾封层对整条道路出新。含砂雾封层的优点就是快速施工,能够尽快恢复交通,减少交通压力和对百姓出行的影响。 同时增加了路面的防水性和抗滑系数,延长了道路的使用年限。

目前,市公路部门的“创卫”综合整治工作已经完成了总量的90%,已经开始了路面标志标识的漆画等扫尾工作。市公路部门还将组织再次进行查漏补缺,逐米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修补,确保道路路况的提升效果。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